想挖马嘉祺墙角不是一天两天了

Strive forward for our dreams and yearn for the direction of light along the way.😊😊

小玉米粒子给我死远点

本人担团,嗑3大,巨雷46.63.47.

1.有一个小玉米粒子来找我,说要收一个67的卡,我说我这里有一张运动会,有瑕(有一个小白点在左下角),你看看可以吗?他跟我说可以,我就帮他包,都包好了,然后我说那你把钱和地址发给我吧!然后他问我多少钱?我说170吧,然后他人就没了,联系不上,把我微信拉黑了,我真的服了。


2.还有一次,我发了一个67的视频,有一个小玉米粒子就过来给我安利46 我就觉得人家都给我安利了,我拒绝不太好,我就直接说对不起啊,这个我不是很喜欢,他又跟我说,别呀,马嘉祺和丁程鑫很好的,他都不知道46是谁,给爷整笑了。


3.没有抢到那个肯德基小卡,我就打算去看一看有没有出的,就遇见一个小玉米粒子,跟我说他超话103级,可以给我一个卡,我当时就想口吐芬芳,我就安慰自己:他是祖国的花朵,忍一忍就过去了,结果他又一句,他喜欢4,雷刘耀文,我彻底忍不住了,骂了一顿就给拉黑了,真的太无语了。


看看我帅气的宝贝们消消气吧!

小玉米粒子给我死远点!!

评论(2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